中国土壤学会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电话:025-86881532,86881992
传真:025-86881000
邮箱:sssc@issas.ac.cn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创优路298号
相关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相关新闻 / 相关新闻
《我身边的科技大咖》节目采访陈能场研究员播出
来源:中国土壤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  作者:  点击次数:32772  更新时间:2021-03-26  【打印此页】  【关闭

近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身边的科技大咖——陈能场》正式播出。《我身边的科技大咖》系列科技人物形象宣传片旨在陆续推出在科技领域有杰出成就的“科技大咖”,重点打造广州科技人物形象,在广大民众特别是青少年中,树立起科技明星人物榜样,形成热爱科学、学习科技人物的良好氛围。

本期《我身边的科技大咖——陈能场》节目生动讲述了中国土壤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广东省科学院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陈能场研究员从事土壤污染治理、土壤科学传播的工作经历。他希望帮助污染的土地恢复健康,并把土壤科学传播给更多的人,让土壤科普在中国大地上开花。

《我身边的科技大咖》将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南国都市频道同步播放。也可以通过“科学大求真“”、“广州创新”、“土壤观察”等微信公众号了解查看。或通过此链接https://www.uxinyue.com/v20/#/share/605d5b54c239f获取文件。